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認證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認證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認證

班尼斯100%天然乳膠床墊是由馬來西亞進口,經過國際認證與多家公信檢驗機構檢驗。天然乳膠床墊認證與檢驗是確認產品不含有害物質的重要依據。

目前業界主要有三個認證來源:

第一是由國外生產廠商業者送交國際公認的機構檢驗,這方面首推德國ECO機構,每二年進行一次送樣產品檢驗與實際查廠作業。除此之外還有德國萊茵機構LGA檢驗產品耐用性等。

第二則是生產廠商國家當地官方的檢驗,這部分主要以【馬來西亞和泰國】兩地為主,斯里蘭卡及越南當地官方檢驗機構則付之闕如。

第三則是進口銷售廠商自行送檢,這方面中國大陸最多,原因是大陸市場龐大,大陸SGS有針對天然乳膠類別設立實驗項目檢驗,淘寶天貓販售天然乳膠商品的許多檢驗文件多出自中國大陸檢驗機構。台灣業者基本上送檢台灣SGS及工研院,但市面有部分業者以為台灣消費者 不會察覺,直接拿大陸淘寶的驗證文件偽造成自己的檢驗報告。 【只要您在該業者網頁上看到的SGS送檢單位非台灣業者自己本身, 基本上可以質疑文件的真偽性,文件都不正確了,販售的乳膠會是天然乳膠嗎?這點,其實很容易判斷】。

【當然!連基本檢驗報告都看不清楚,這家就不用考慮了】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認證為了精益求精,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因此不僅嚴謹親赴馬來西亞考察天然乳膠,並且大量收集各國各地乳膠樣品,透過各種方式比較,加上逐年不定期送檢台灣檢測機構檢測,最後選擇馬來西亞廠商做為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合作方。

eco-INSTITUT Germany GmbH 檢驗報告

帶有 eco-INSTITUT-Label 的產品

是可靠的低污染和低排放
過敏體質、敏感人群、嬰幼兒均可無條件使用
是注重健康的消費者做出購買決定的首選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ECO檢驗報告節錄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ECO檢驗報告節錄
班尼斯天然乳膠床墊ECO檢驗報告節錄

eco-INSTITUT值得被信賴的原因是其檢驗標準相當嚴格,所費不貲。委託檢驗須要支付該機構檢驗人員查廠的費用。且認證有效期限為二年,時間一到需要重新再驗。值得注意的是該機構主要重心是檢驗 VOCs,也就是確保產品安全健康,當然天然乳膠成份含量是最基本檢測要求。

TÜV Rheinland

TÜV Rheinland產品耐用度與性能的測試
TÜV Rheinland產品耐用度與性能的測試
TÜV Rheinland產品耐用度與性能的測試

德國LGA檢驗產品耐用性

SGS 台灣

天然乳膠材質 – 110年12月28日

無甲醛 – 110年12月17日

密度跟天然乳膠材質 – 107年8月16日

無SBR – 103年5月16日

天然乳膠材質分析無SBR跟密度 – 102年12月16日

不含可塑劑、不含鄰苯二甲酸 及 無SBR檢驗 – 101年1月5日

無SBR檢驗 – 100年9月6日

天然乳膠成分檢驗 – 99年9月17日

工研院

Lembaga Getah Malaysia 馬來西亞橡膠局

馬來西亞橡膠局(Malaysian Rubber Board)是負責管理馬來西亞橡膠行業的法定機關。網站包括馬來西亞本地生産的橡膠制品,研究成果,專利和信息。

在東南亞各國中,只有馬來西亞與泰國有官方專職機構負責推廣橡膠產業,馬來西亞因為早期英國殖民影響,再加上華人推動,因此在橡膠的商業發展與研發投入成果深遠,許多專利都是由馬來西亞相關組織所發展,馬來西亞橡膠局也為這些業者檢測商品品質,檢驗報告具有相當的公信力。

馬來西亞 SIRIM

SIRIM認證介紹:SIRIM認證是馬來西亞唯一一家引導認證的機構。

任何的工廠或者公司都可以向SIRIM提出申請﹐並依照產品認證體系下公認的標準進行審核及獲得認可。 工廠檢查首次工廠檢查一定要遵從產品認證體系,一旦符合的話,就會核發證書。

班尼斯進口的馬來西亞工廠是少數獲得這項認證的生產業者,在產品品質上有高水準與品質的保障。

班尼斯天然乳膠枕頭床墊-馬來西亞進口報關單

進口報關單主要是進口廠商報關、報稅的單據,可以用來檢驗國外進口廠商的出口地,這是驗證廠商確實從該產地進口商品的憑證。下列為近一年班尼斯從馬來西亞進口天然乳膠床墊枕頭40呎貨櫃部份報關資料,經關稅總局審核並蓋官防,【班尼斯是台灣唯一年度能出示幾十個馬來西亞進口天然乳膠製品貨櫃報關資料的貿易商。】

有些廠商會假造這類憑據,甚至從大陸進口人造化學乳膠、從東南亞故意一年只進口一櫃20呎天然乳膠產品,然後以大陸偽產地化學乳膠充當天然乳膠出貨(隨貨卻附東南亞報關單)。

但進口產地報關單其實很容易判斷,只是業者都是拿看不清楚的報關單在網路上展示,消費者看不清楚也就傻傻買單,只要您有做點功課或者剛好有看到班尼斯最專業的天然乳膠說明,就不容易受騙。其實問題源頭很簡單,資料不明確的不看不買,跟有信用的業者購買才能避免買到假貨,如此而已。當然看不懂的話~就跟班尼斯選購,誠信經營超過15年-台灣天然乳膠床墊的專業馬來西亞進口貿易商!

報關單真偽分辨重點有四個:

第一:業者是否出示進口報關單清楚標出公司名稱,以核對【販售業者是否拿淘寶假資料當作自己進口資料】

第二:一年進口幾個貨櫃:向一年只進口一個20呎貨櫃的業者購買天然乳膠床墊?這樣要買到天然乳膠床墊的機率高嗎?大概自己從淘寶買到天然乳膠製品機率會高點。

第三:連進口報關單都無法清楚展示在網路上供消費者檢視的業者,代表其販售的商品有疑慮。蝦皮賣泰國乳膠的業者有夠多,但就是看不到一張清楚的泰國進口產地資料?;斯里蘭卡乳膠業者也很多,但怎麼看都是一年少數幾張進口報關資料?;越南乳膠為何強調的業者不多,原因在那?

第四:附偽產地賠償保證責任:【台灣首創天然乳膠偽產地新台幣百萬賠償的業者就是班尼斯】,迄今亦無其他業者跟上。不知大家有沒想過,如此簡單的保證,竟然沒有業者能一起承諾,可見頂著天然乳膠銷售,實際卻魚目混珠出貨化學乳膠的業者不在少數。購買天然乳膠前,只要問業者:產地是那裡,有無偽產地賠償承諾,保證您馬上過濾掉90%賣化學乳膠的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