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專業知識

本專欄介紹關於天然乳膠床墊相關的專業知識、消費指南,內容包括什麼是乳膠、乳膠床墊優點、乳膠床墊缺點、乳膠床墊的製程、特色,如何辨別真實的天然乳膠床墊、國內外各種認證,是深入認識天然乳膠床墊與消費選購的文章。

天然乳膠床墊推薦比一比,挑選秘訣大公開:產品性能、產地、銷售排行

天然乳膠床墊推薦比一比

市面上有很多天然乳膠床墊,各家都宣傳自己的特點,到底如何選購適合的天然乳膠床墊有很多層面需要考慮,但不脫離三個主要層面:產品性能是否合宜?產品是否為真?廠商服務的保障是否到位。市場這麼多乳膠床墊推薦哪一種呢?本文特別公開幾個挑選秘訣。

天然乳膠、合成乳膠和人造乳膠有什麼不同?

天然乳膠、合成乳膠和人造乳膠有什麼不同

什麼是天然乳膠?合成乳膠與人造乳膠?有什麼差別?合成乳膠或人造乳膠有毒嗎?有什麼缺點呢?不肖業者將品質低劣的合成乳膠偽稱為天然乳膠,以偽亂真,低價售高,獲取暴利。因此本文將介紹這三種原料,以及床墊廠商常見的手法,讓消費者能夠進一步辨別。

乳膠床價格揭密,為什麼乳膠床墊品牌的價格差這麼多?

真的是泰國天然乳膠嗎?

市面上的乳膠床墊價格落差頗大,到底是什麼因素導致各品牌的乳膠床墊價格差這麼多?中國大陸的乳膠真的比較差?真的是產品進口成本?還是廠商行銷手法?泰國乳膠為何毀譽摻半?班尼斯的產品號稱是從橡膠王國馬來西亞進口,為何價格這麼便宜?本文將首次與您一起探究台灣乳膠床墊價格背後的秘密。